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我等到了!!!!!



就是这一天!!!!!15.01.2012!!


我终于看到了你!!!一个真正的你!!!



周杰伦!!!!

五年前,这个人就已占据了我的心。。。


即使很多人在我耳边不断的批评他,


可是,也都不减吸引。




这一天,他来到了pavillion宣传他最新的电影------------逆战!the viral factor!


这张照片是从我朋友的面子书拿的,因为我相机的USB不见了,=( 只好’盗取‘carmen的照片。


虽然排了差不多两个小时,但是也是看不到周董的zoom in真面目。。。。


不过,还ok啦 =)


这个还不至于扯火了我,最令人愤怒的就是,那些玩游戏的观众说话的次数、show off的次数,


竟然还比周杰伦和林超贤来得多!!!


两个大人物竟然站在后面!!!!天啊!!!!!!


这种情况是在是不应该发生!!!!!!!!


我不是在怪周杰伦,而是好奇,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安排,


算了,


我去演唱会看你!!!!


看zoom in 的你!!!!!


等我!!!!


一定会!!!!




有够蒙!!!!


没关系,你的样子已烙印在我的脑海里了!!!!


哇卡卡卡卡!!!!





努力,一定会有成果。。。。


cos baby you are mine mine <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lose file 

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