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2

咚咚咯咚呛~~~~~


今年的初一,


没有拜年,


没有看电视唱新年歌,


一大早就得起床,


向婆婆和爸爸说声:恭喜发财!!!。。。红包拿来!!!!


=DDDD


昨天,妈咪来吃团圆火锅。


“顺便”帮我们收拾衣服,


很不公平咯!


弟弟竟然用一个包包,而我和妹妹共用一个包包!


算了吧。。。。


也不用那么辛苦拿包包拿到喘气。。


这一次,是和妈咪的朋友一起去法国。。。。村!=DD


上一次,是和爸爸的朋友去。。呃。。。是十年前吧。。。=DDD





还没出发。。。。~。~


这里是“修成林’寺庙。


拜拜保佑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了之后,


就到附近的麻麻当解渴。=DD


年初一吃印度餐!!!


很不错的一个经验


大约十二时,


我们五个人就出发咯!!!!!!!




法国村。。的路途。。。




道路两旁全都被青色、绿色点缀了,


眼睛也能再次放松。。。


据说,有闪光的人看多点绿色的植物,闪光可以被医治。。


我这个有150度的闪光女生,死命的盯着青葱葱、一叠一叠的山。。=DDD






该怎么形容呢??


呃。。。就像法国咯!


有法国式的建筑物、有法国的传统舞蹈、法国面包、法国女郎❤、


其实就只是这么一条街道,


下面是餐馆啊。。纪念品店啊。。。等等


上面呢,则是旅店。。




en la..just ignore my leg la~.~ i will keep fit de la ..



ok!


我们的房间。。

6110 ❤


GOOD NUMBER !


因为有六 =DDD





不好意思,拍的时候手有点颤抖。


尽请原谅 =))


整间房子的设计都还蛮不错,


可是,自己先得带吹风筒,我在那儿要求一个吹风筒差不多拨了十几通电话,


从早上到晚上,那个吹风筒都不能送到我面前来。。


毛巾也是如此,所以,还是早有预备比较好。









我喜欢他的窗帘布!!!!


很浪漫的感觉!!!!


OK...


我想说。。


我在这间浴室,


冲不到一个好凉,


水时冷时热,


SIEN !


妈咪说明天换房!!!


全部高声欢呼!!!










法国村的夜景。。。。。。





在这里,东西很贵!


但是气氛很棒!!!


很有外国FEEL。。。❤




年初一。。。。就这样。。。。圆满结束。。。



我得穿着那么高的鞋走斜坡。。。。


到了JAPANESE TEA HOUSE 才晓得。。。


唯有和妈咪,两个穿高跟鞋一起手拉手地走上去。。


 妹妹的水痘印还没完全康复,希望能快快好!


我们乘着没有门的车,一路到JAPANESE TEA HOUSE 去参观。。





same leg size =DDD






TATAMI SPA 价钱厉害到!!!!!!从RM400----RM 990!


闪先=DDD


接下来!!!!


日本和服装❤


妈咪咯!嘻嘻。。她说:趁年轻就穿啦!


好吧!我就穿!



还有更多的和服照片。。不过都在我靓妈的朋友的相机里。。。她迟点会UPLOAD到FB去。


我穿这套和服到处走,旅客们都望望我,当然咯!拍照的时候,有这个POSE,又那个pose。


哈哈哈!!!很好玩!!!=DDD


换房咯!!!!!------》8302 room



after swimming 。

爽!!!!我们还‘索拿’咧!


弄到脸红工!!!


还在GYM 房跳舞!(我而已啦)=DD



这是8302房俯视下来的风景。。。


我看到帅哥在吃PASTA !!!我妹妹说有点像韩国2pm的NICKHUN!!!



leng lui were dancing =DD

he always takes picture with his ben 10 watch 

年初二。。。。。掰掰。。。



一打开窗,


眼前尽是一片绿色。。。


很舒服。。。。


今天要向法国村道别了。。。



现在。。。ANIMAL PARK 





看到两位外国美女骑马!!!


超有型的!!!





不好意思,忘记了小驴子。。




:不一样的新年,同样的开心。❤












close file 


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