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Third post =DD


哇!这一次没有EDIT颜色!kekeke!


现在是第三个帖子!你们就知道我现在有“几闲‘


@@  我想问下:这个是什么表情?? 有人跟我说这是猪样!~.~ 


其实我又不是完全不懂哦!我会用但是有不明他的意思,很奇怪哦???


现在等着妈咪的朋友----MISS LEE share 那时我们去法国村的照片咯。。。。




闲!后天就上课了!!!!第一节就是。。。。啊!!!!!!!很烦!


说真的,我真的不了解这个老师,


不可以说她不好,也不可以说她没有文化,


她只是有她一套作风而已,


其实我很想把她的功课做好,可是我就是不懂该从哪里开始!(OPPS!对哦!不可说不懂!)


唯有等下再问问朋友咯。。。。


先放松下下。。。(其实松了很久=DD)


肚子饿了!!去吃吃龙饼!


=DD

自由,才能创意。❤











close file
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