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9, 2012

如果我的中学是循人。


今天,经过循人中学,礼堂的建设工程已完成,很不错。

四年前,因为害怕压力过大,选择了现任学校,

如果,当初,我坚持就读循人,我会怎样?

我会和嘉薇作为好朋友,分分钟还和ck混在一起玩。

和萤霜一起join合唱团,一起参加比赛,一起为表演练习,

可能我还会进日语学会诶!

每逢星期六,和朋友逛pavillion ,time square,sg wang,

每天回到家,一定会温习功课,时不时和朋友group study ,

这些,都很正面。

如果我的中学是循人。。。。。

我和carmen,munmun ,yan kye的友情会变淡,

完全不知道紫莹这个傻婆,

把紫凝和mindy只是当成小学同学,(朋友都不算诶)

最重要的是,不晓得4@11那么好玩!

这些,我会错过。。。

很多事情,总有很多面,有些看似失去,其实,就是拥有的开始。

一个已婚女人,渴望再来那耐人寻味的20岁生活,一次的意外,丈夫孩子都离开了她,

因为如此,她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,觉得世界不再有容那她的意思,她寻死。换成另一角度去

想。这不就可以自由了吗?她不再有任何的包袱,无需在家洗衣做饭,她可以回到婚前的生

活。这样想,就能放过自己。=)




:放下不甘心,放过自己。=)


我可能不会爱你






close file


Don't miss the one who treats you good 

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