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12

1Q84 ?


  「不管喜不喜歡,我現在正置身於這『1Q84年』。我所熟知的1984年已經消失無蹤不存在了。現在是1Q84年。空氣變了,風景變了。我對帶有問號的世界的成立方式,必須盡可能快速適應。就像剛被野放到新森林裡的動物那樣。保護自己的身體,為了生存下去,必須早一刻理解那個場所的規則,配合那個才行。」


这本书应该很棒!=)

学了form5 add math 的chapter 3,到目前为止还可以应付。但愿一切顺利,万事如意。。xp



我要剪头发!!!

说实话,头发到了不长不短的长度时是最麻烦的。绑上来,不够长不好看,放下来,又很乱。@@  所以,把它剪掉最好。=D



我假装无所谓,告诉我自己,我那么的坚强,我可以承受一切的。 可是,当我被遗忘在角落的时候,我才发现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输不起,我会害怕。

以前的我一定会很喜欢很赞同这一句话。可是现在却对它没有丝毫的感触。


最近对生命数字很感兴趣,运用数字学让人们更加了解自己并作出改变与改进。真的很不错!也许下一个post,我会和大家分享每个数字的专属性格与天赋,让你们作为参考。=)




‘未来’并不是与现役白纸黑字写好,而是各种能量相互作用所形成的结果。






:我还在等着你,静静的爱我,只要有你陪我,静静的就足够。



close file



=)


*经常都在幻想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专业的博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