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
向前走


:很多事,都改变不到。

复习了物理科,其实,很想逃避。说实话,我对它一点兴趣也没有,我也不觉得我以后会用到它。。我就是很不喜欢,非常不喜欢。。

经常思考,自己的未来。常问自己,我以后到底要成为什么样的人。我想好了。可是我不打算说出来,毕竟以后的事谁也无法揣测。


:不适合,比不能爱,更残忍?

刚看完《向前走,向爱走》,它写了这句话。我顿时想到前几天朋友问我的一个问题。虽然它和上面的那一个句子没有很大的关联。

Choose the one you love or the one who is most suitable to you?

我朋友选前者。他说就算他知道和那女的没结果,他也不会选择现在最适合的人。我很佩服他的坚持,一种对爱的坚持。这种人很应该得到属于他自己的幸福。=)

而我,选了后者。对我而言,the one you love doesn't mean the one who can stay forever with you。适合,一定是最好的,不然怎么称为‘最适合”。既然适合,终有一天一定会变成爱。我相信时间可以拉近两人的距离,如果,双方都愿意给个机会大家。


:向前走。

既然改变不了,那也无须再去理会。反正很快的我也会离开这里。你也是时候好好反省你那些殃及池鱼的白烂行为。



美图秀秀的美白功能真的很棒!haha!



曲婉婷:承认。




:我猜测不到你在想什么。。。




close file
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