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8, 2012

#FBI ?






近日来,许多在面子书很红的粉丝页面都疯狂的分享着一个蓬头垢面,又爱裸着上半身录制video的年轻人----FBI 帅哥的图片。。。@@

让我来形容他的appearance.

一大把蓬乱的头发
一副旧款的眼睛
一排不知是真或假的谎牙齿


原本打算放他的个人照在这里,可是,又不敢。。。说实话,我还真的是不太敢正眼看着他。。有时候在想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他有这种行为?被人威胁吗?还是玩游戏输了的惩罚?。。。。?

仔细想想,以上的两个论点又好像不太正确。。。他还想还蛮享受。。。。所以。。究竟是为何?难道这是想提升个人名气?就算是如此,需要这样糟蹋自己吗?

还是他只是闹着玩?或是掩饰自己心里极大的自卑?真的很不明白。。。。

算了。不想再揣测他的用意在何处。。。


:我的帅,在于脸。

他的金句。

=D
轮到我!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觉得好好笑!!!!@@ 


就这样!晚安!=)




:也许伤得彻底,才能放得彻底。#fb




close file 



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