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3, 2012

假期。。。。


:我想上学。。。

终于到了年终假期,可是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,人都是这样,要到了结尾才来后悔时间带走了美好的假期。

昨天是假期的第一天,也是我得去knowledge house 补physic的一天。我却缺席。原因是我妈不得空载我。她还叫我换去超级补,这样就不用每次赶时间接我回家。。。我不想。。。我真的不想。。。为什么不要补了这一个月才停?=(

我没有告诉她sri petaling的超级补习中心没有载我们这一区的学生。当时已经很没有心情。。就只是在电话里敷衍的回复她。

如果现在让我选,我宁愿上学。。。


【12星座女生最在意情人什麼】

水瓶女生在意的事很多,要頭腦靈活、不讓她覺得悶,又要溫柔體貼、不讓她覺得孤單,又要夠獨立、不會讓她覺得煩。


中肯!

完完全全说出了我的心声。。对男生而言,其实有点困难,对吧?lols。要够独立可是又不能忽略她。。满伤脑筋~。~


换话题。。。。

这三天我几乎睡整天。。~.~真的很闷诶!!!没有教补习,又没有补习。做功课?铅笔盒留在外婆家,用其他的笔又觉得不习惯。。。。啊对。。。刚刚读了biology chapter 3 ,关于plasma membrane。还算ok.。=)


好了,笺短情长,言不经意。LOLS。其他的事,留在下次再说吧!再见!






:I hate counting how many days we never chat



close file

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